鞋子是支撐我們整天行走活動的重要配件,彪琥從【人因工程 生物力學】的基礎,
結合運動力學及支撐力學的概念為研發,設計出符合不同職場穿搭需求之各式鞋款。
不論何種鞋型,彪琥都以【足弓結構概念】作為產品開發的核心設計,能夠幫助您穿得更健康。

我們提供【企業客製化訂製鞋】服務,除了一般制式的黑色工作鞋/勤務鞋的基本選擇之外,
若您想要使企業形象更有特色、活力,我們還能提供專屬於您公司的CIS企業識別色及公司形象LOGO設計。

如同參考照片所示,若您的公司色系為藍、白、黑,即可將您企業專屬的顏色、LOGO、圖案印製於鞋面上,
若不同部門所需的鞋款不同,我們也可為您另行設計,完全能符合您的需求。

一雙健康又好走的團體鞋,不僅能帶給全體員工向心力,也是企業主給員工最貼心的禮物,
相信員工感受到這樣的感動,一定會更願意一起為公司打拼走下去!

立即撥打諮詢電話:07-389-2246,我們會派出專業服務團隊至貴公司進行客製化訂製鞋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