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彪琥鞋業 「一站式」 訂製鞋服務
▍協助公司實踐企業責任及人文關懷💗
消費者與品牌之間的關係,正在加速變化,比起過往,消費者更在意企業對社會有沒有意義或幫助。
近來常聽到「CSR企業社會責任、ESG、SDGs、B型企業」等名詞,代表大家對於環境保護、人文關懷的意識逐漸抬頭,期待企業在發展經濟的同時,兼顧環境保護及人文關懷的策略。

 

 

▍向全力以赴的工作夥伴,獻上足健康的關心 ▍
公司對於員工的關心,不再只是單一從薪水來看,而是更加全面的福利規劃,以站在員工角度促進員工的生活整體狀況,表現出公司對於員工的關懷。彪琥曾協助知名物流業者規劃績優員工工作鞋,透過了解工作需求,提供符合工作內容的機能鞋,專屬貼心設計,共同營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
 
🚚鞋款專屬機能規劃,可配合職務需求
1.足弓支撐:舒適的足底支撐力,減緩久站疲勞
2.輕量設計:以便搬運貨物敏捷移動
3.寬楦包覆佳:鞋款更合腳,蹲站更舒適
4.賽車式大底:舒適耐磨,油門踩踏輕鬆自如
5.後跟反光飾片:夜間反光,可確保行車安全
6.以公司Logo及識別系統設計,增加專業形象
 

現今多數企業為了呈現整體一致的企業精神及文化,都會設計企業的制服為穿著搭配,但往往忽略了鞋子才最重要、能畫龍點睛的地方,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

 

 

【企業客製化訂製鞋服務方式】

鞋子是支撐我們整天行走活動的重要配件,彪琥從【人因工程 生物力學】的基礎,結合運動力學及支撐力學的概念為研發,以【足弓結構概念】作為產品開發的核心,設計出符合不同職場穿搭需求之各式鞋款。

提供一站式服務,不論是外勤人員的運動鞋/紳士皮鞋,或是內勤同仁的休閒鞋/高跟鞋等,我們都有適合的鞋款,可以一次完成訂製,您不需再到不同地方分別去採購不同的鞋款,另外還能提供CIS企業識別色或是企業專屬logo設計。

若您對於足部健康及鞋款服務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立即撥打諮詢電話:(07)389-2246
✨加入官方LINE諮詢 > https://lin.ee/au6zR43
 
讓我們與您攜手為員工打造更優質的工作環境,展現企業/公司對於一同辛勤奮鬥的工作夥伴的關心。

 

 

❖ 各式職場鞋款推薦及購買,請至此選購 >> 職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