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齡太鼓 Boling Taiko

希望讓大家體驗太鼓的熱血與悸動!
柏齡太鼓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太鼓」而成立,所有教材皆由專業老師親自編輯設計,針對學員程度規劃、課堂彈性相當高。
從太鼓中教導學員團隊精神和良好的態度,不管在學習太鼓、在生活上、在工作上,大家都該展現自己最好的那一面,用最好的態度去迎接生活的每一刻!

 

「堅持、熱血、態度、努力」是柏齡太鼓的精神。
此款高筒休閒鞋全鞋面客製設計,以傳統龍紋圖像及潑墨塗鴉風格,加入柏齡太鼓及贊助商Logo,左右兩腳不對稱的獨特設計,傳遞品牌大氣,展現磅礡氣勢。

 

 

 

 

在太鼓的表演當中,講究的不只是團隊的默契與向心力,團隊的一致性也是非常重要,因此柏齡太鼓這次特別跟彪琥訂製了團隊的專屬客製設計鞋,呈現一致的團隊精神。

 

▲鞋款設計圖

 

▲鞋款實拍
 

▲鞋款實拍
 

▲鞋款實拍

 

服務特色

➤ 全鞋面客製化技術
一開始柏齡太鼓在訂製鞋子的時候,只是單純希望將品牌的Logo放在鞋面上,但在與彪琥設計團隊溝通後,知道彪琥提供的是全鞋面的設計服務,因此重新調整在鞋面上加入了龍紋及潑墨塗鴉等中國風元素,讓整雙鞋款設計更能展現品牌態度及風格。

 

➤ 鞋款左右不對稱設計
原先鞋款已設計完成,但柏齡太鼓為了感謝贊助商的支持,豆豆老師特別要求在鞋子滾口上方,放上贊助商的Logo,並讓左右雙腳為不同設計樣式,讓這雙鞋子別具意義,也更加獨特。

 

➤ 為品牌考量的貼心服務

彪琥客製鞋服務為品牌主貼心考量,無須在尚未確認訂購數量前即大量採購,少量即可訂製。可以讓品牌主先體驗鞋款穿著感受,並拍攝製作宣傳素材募集客人及訂單,待確認訂購數量後再行下單。若團內陸續有新夥伴加入想訂購,或品牌周邊商品販售需要追加訂單,彪琥也都可以持續為品牌主訂製相同鞋款,提供持續性及延續性的服務。

 

 團服穿搭及週邊商品開發

客製鞋除了可以做為團服穿搭,凝聚團隊精神外;亦可作為品牌周邊商品開發項目,呈現多樣品牌樣態,推廣品牌理念及價值。

 

 

 

客戶實穿

 

 

每一個品牌創立,都有其初衷及獨特個性,許多團隊會以製作團體服裝呈現,不論是團練時的休閒著裝或表演時所穿著的特殊服飾,皆代表著團隊文化價值的統一傳達;但許多團隊常常忘記了鞋款的搭配,變成服裝飾品雖然一致,但腳上仍各自踩著五顏六色的鞋款,在體現團隊共同文化價值時,顯得相當可惜。

彪琥有鑑於此,積極致力於建構客製鞋款的各項技術及服務內容,不僅有許多鞋款可以選擇,在數量上也突破以往需要大量下訂才能客製,彪琥僅少量鞋款也可以客製,期待為企業/品牌/團體/個人等提供更具不同意義的鞋款體驗。讓鞋子不再只是一雙鞋子,而是可以傳達精神、文化、記憶的載體。

#彪琥 #客製鞋服務 #品牌周邊 #情感文化 #客製化商品 #團體客製 #客戶案例 #成功案例

 

若您有團體客製鞋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立即撥打諮詢電話:(07)389-2246
✨加入官方LINE諮詢 > https://lin.ee/au6zR43
✨瞭解更多 > www.puhu.com.tw/pages/彪琥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