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SUN

「把日常生活的想像,用圖案串聯起來。」

HEY SUN 喜歡絹印帶來的獨特手感,經過製版,一個顏色一個圖案慢慢絹印在布料上。
堅持在地生產,全程台灣製造,期待透過商品將台灣的美好傳遞出去。

 

🔎FB:HEYSUN
📷Instagramheysun.tw
🛒Website:www.heysun.tw
 
 

ㄅㄆㄇㄈ的設計想必也勾勒起許多人的回憶。小時候剛開始學習寫字的練習本,在老師及父母的悉心教導與陪伴之下,讓我們學會閱讀與朗誦的童年時光。擁有如此地到的台灣文化,還有與彪琥相同的MIT堅持,不謀而合,這次彪琥邀請HEYSUN來體驗做一雙專屬於自己的鞋款。

和設計師討論的過程中,設計師對於成品之龜毛與糾結,實在是令我們感到相當敬佩!調整ㄅㄆㄇ的方向、間距還有大小,都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為了做出滿意的鞋款而反覆討論,甚至還把設計稿印出來放在拖鞋上試穿!真是可愛跟用心到很極致呀!

 

 

▲設計師把鞋面設計用紙印出來,模擬穿起來的感覺

 

 

 

▲手工絹印的花紋布,正在與鞋款的版型確認位置中

 

 

▲鞋款實拍

 

 

 

 

HEYSUN商品實拍應用

 

Photo Credit: HEYSUN

 

 

每一個品牌創立,都有其初衷及獨特個性,彪琥有鑑於此,積極致力於建構客製鞋款的各項技術及服務內容,不僅有許多鞋款可以選擇,在數量上也突破以往需要大量下訂才能客製,彪琥僅少量鞋款也可以客製,期待為企業/品牌/團體/個人等提供更具不同意義的鞋款體驗。讓鞋子不再只是一雙鞋子,而是可以傳達精神、文化、記憶的載體。

#彪琥 #客製鞋服務 #品牌周邊 #情感文化 #客製化商品 #團體客製 #合作案例 #成功案例

 

若您有客製鞋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繫。
✨立即撥打諮詢電話:(07)389-2246
✨加入官方LINE諮詢 > https://lin.ee/au6zR43
✨瞭解更多 > www.puhu.com.tw/pages/彪琥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