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團體穿搭客製服務-東港紫天宮 專屬客製龍鳳靴

 

【客製久走不累之改良式龍鳳鞋】

針對社團及特殊活動場合製作專屬鞋款,利用運動鞋大底與手工縫製之龍鳳鞋結合,改良其傳統龍鳳鞋鞋底,提高穿著舒適度,讓其參加宗教繞境活動走再走也不會累。做一雙翹頭龍鳳鞋,師傅說製作時間需要4個小時!跟在師傅身旁看,小編覺得即使許多產業自動化,但製鞋業還是需要雙有溫度的手才能做出有故事、有深度的鞋。

 

大家在經過廟會的時候,曾經仔細看過人們在參加宗教活動時所穿著的鞋子嗎?活動往往都需要走好長一段路途,腳上穿的鞋子就相對地非常重要!

圖片中的就是東港紫天宮的宗教活動, 每個人腳上穿的都是彪琥製作的龍鳳靴呢!

純手工製的龍鳳鞋,包含純手工刺繡的鞋面,搭配了3D腳型足弓支撐鞋墊以及運動型橡膠鞋底,進而打造MIT的高質感龍鳳靴!

彪琥提供了客製化龍鳳靴,您可依據不同的場合、宗教活動及需求,製作一雙獨一無二的龍鳳靴!

根據不同顏色、款式皆可以客製化,歡迎聯繫我們詢問!

電話:07-3892246#108

 

 

 

 

 

 

 

◎客製化鞋面,不管是刺龍還是刺鳳,歡迎來聊聊討論想要呈現的鞋面刺繡圖

◎客製化鞋款,男鞋、女鞋、高筒、低筒,我們皆能符合您的需求

◎台灣腳型楦頭,擺脫歐美品牌不合台灣腳型的問題

◎3D腳型足弓支撐鞋墊,提供「反彈、吸震、均壓、平衡」的效果

◎運動型橡膠鞋底,防滑與耐磨效果好,且耐用度高

 

面料:刺繡布

內裡:布面

鞋墊:3D腳型足弓墊

鞋底:橡膠底

 

鞋頭的部分也可以選擇不同的造型做客製化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