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來去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玩!玩什麼呢?當然是玩鞋子啊!

來這裡可以假裝自己是設計師,把鞋面給設計(畫)出來,這款鞋保證獨一無二。不僅如此,在彪琥台灣鞋故事館還可以探究鞋子的製作過程,一針一線都是職人也是堅持的態度啊!也可以和鞋鞋車車拍照,不再多說,現在就帶大家直接到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玩!

 

高雄觀光工廠|彪琥台灣鞋故事館

自己設計鞋面也太酷,超大皮鞋車車真好拍

探究製鞋秘密生產線,這座觀光工廠好豐富!

https://vickylife.com/puhu/

 

這天Vicky也有自己設計鞋面喔!

當天還把自己的一大盒色鉛筆給帶去。依平日裡都畫風景畫的我,對這些卡通圖案著實不是很上手。還好事前有在家跟孩子討論,孩子建議我可以一邊寫上Vicky,另外一邊畫上代表家人的可愛動物,因為他們覺得爸爸要一馬當先所以馬代表爸爸,媽媽跟小豬一樣愛吃美食,所以可愛的粉紅小豬就是Vicky自己了!妹妹最喜歡的小貓,哥哥外號叫做蟲仔所以畫上毛毛蟲。

 

 

 

 

▲鞋款設計圖

 

這樣一雙鞋既有Vicky的名字,還有代表全家人的各種動物,真是太具有紀念價值了!

 

 

 

因為色鉛筆著色速度比較慢,Vicky就把圖稿帶回家完成了,完成後再透過拍照的方式提供給彪琥台灣鞋故事館,約莫等待7-14個工作天,就可以拿到獨一無二的鞋子了。

如果對自己畫作沒信心的話也沒有關係,彪琥台灣鞋故事館這裡會有像是色紙、貼紙等素材提供大家進行創作!

 

▲鞋款實拍

 

 

▲實穿回饋

 

 

 

 

Vicky媽媽的遊樂園

 
 
 
 

若您對客製鞋有興趣,歡迎加LINE@詢問!

https://lin.ee/pw6lY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