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 中時新聞網 

 

創新互動教學彪琥舉辦鞋子彩繪比賽  

 

彪琥台灣鞋故事館首度參與偏鄉創新互動直播教學,結合視訊平台Goole Hangouts與高雄市、屏東縣、台東縣共19所小學共300多位學生,舉辦「自己鞋子自己設計」彩繪比賽。經過評選,共選出10位優勝者,將平面作品實體化,製成可以穿的鞋子送給得獎同學。

彪琥鞋業總經理薛永昌表示,因偏鄉地區的孩子們無法享受快速便捷的數位資訊,透過中山產業發展中心,同時針對這19所參與課程的300多位學生,舉辦「自己鞋子自己設計」彩繪比賽,引導孩子依據共同主題,激發內心設計潛能,運用各式媒材,讓他們自進行鞋款設計。

彪琥希望建構優質的親子、師生貼心互動,藉由設計比賽活動,啟發孩子的創造力,在熟悉的事物中看出新的意義,同時透過讚美、啟發孩子的設計潛能。這樣別具巧思的客製化專屬設計鞋不但是台灣品牌,還是全程台灣製造。

在台深耕30年的彪琥,在2016年推出自己鞋子自己設計服務,不只可以為自己設計一雙獨一無二的專屬鞋子,更針對企業機關團體,提供共同設計整體穿搭的主題產品,推出量身客製服務,提升團體對外的形象感,展現出專業整體力。有興趣的消費者可到彪琥各門市索取實體公版或至網站下載一片式健走鞋公版,利用不同素材自行創作,為自己訂製專屬設計的鞋款。每一雙訂製鞋在交付訂單後,將即刻進入製作流程,僅需7到10個工作天就能收到獨一無二的訂製驚喜。

 

【活動照片】

 

 

《孩童大步走》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