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給我們一張圖片、圖騰甚至畫作,都可以做成美美的訂製鞋喔!
有一些客人常常問我們,如果不太會畫畫又想做客製鞋怎麼辦?其實現在有很多方式,比如畫【#數字油畫】。
 
那什麼是數字油畫呢?
 
數字油畫是將名畫或圖片透過電腦編碼的方式、把顏色變成一塊塊的色彩區塊,每個區塊會標示對應的顏料數字,
只要 #照著數字 將對應號碼的顏料 #填上畫布,即可完成作品。
所以數字油畫完全 #不需要繪畫基礎,只要對著數字塗色,就能完成一幅幅美麗的畫作囉!
在完成作品之後,不但可以將自已親手繪製的油畫掛在家中客廳或房間作裝飾、也可以當成禮物送給他人,
更可以將畫作直接拍照傳檔案給我們,我們會有設計師協助將圖案排版在鞋子的公版中,就可以製作出一雙屬於自己 #親手畫的鞋子 囉!
 
製作一雙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鞋子真的很簡單,現在就動筆畫畫吧~https://reurl.cc/Y6qKQ0
彪琥客製化訂製鞋流程:
1.拿到公版
2.開始設計
3.回傳檔案
4.設計圖對稿
5.收到鞋子
 
撥打連絡電話:07-389-2246
或加入官方LINE:http://nav.cx/xVnwkAH,由線上客服為您說明
台灣鞋故事館(觀光工廠)線上預約>> https://reurl.cc/lLAqZv
預約專線>>07-3892246 轉 108 或 109